花弈yiyiyi

阿嚏————

星火

1.总裁瑞x偶像金\微凯金\微紫凯(是这个?) 【凯莉视角】 

2.ooc肯定是我的啊x小学生文笔,当然是因为我是个理科生啊【理直气壮【bushi】

3.我想走个文艺风【不想走文艺路线的理科生不是好理科生】

4.名字随意取来着。【应该没什么有病的介绍了】


《震惊!巨星凯莉与当红小鲜肉金疑似有……》凯莉笑着放下手机,格瑞他啊,还真的允许自己这么做了,呵,难得啊。

“凯莉!我进来了哟!”金敷衍地敲了敲门,也没等到凯莉回应就进来了。一抹红色的身影映入金的眼帘,在金的印象里,凯莉似乎一直很喜欢红色系的衣服。一开始那一身粉色的装束,到如今红色的长裙。对此凯莉是怎么回答来着?唔,记不得了……就在金苦思冥想之际,凯莉望着金的傻样便了然格瑞一定没有让这件事让金知道。

“金,坐下吧。”凯莉瞧着右侧的沙发,“哦哦”金这才回过神来。“凯莉,今天我们演什么呀?”凯莉递给金剧本,金很快沉入其中。

和金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呢?凯莉用手撑着头,陷入了回忆中。大概是高中的时候吧,金和格瑞作为学校里的风云人物,自己自然得去认识的。那个时候,格瑞是年级的学生会长,再加上有一副好皮囊,在学校里受欢迎也是很正常的;而金作为他的青梅竹马,也……?话说自己初次了解他们还是因为他们的腐向段子吧。自己也悄悄关注他们许久,其实她挺喜欢那个傻傻的金来着,至少比格瑞好骗啊,甚至有些时候金就像是光一样温暖,至少比格瑞暖。有一天,他们之间又多了一个畏畏缩缩的紫毛,那时候格瑞的脸色,真应该拍下来留念啊,那么自己也去掺和一脚吧。

“嘿,金。”

而那之后便出现了自己逗着金玩,紫堂在一旁像妈妈一样不停唠叨,至于格瑞嘛,只有在金遇到困难时才搭手一把罢了这样的局面。“凯莉?你毕业后想做些什么呢?”金歪着脑袋问道,凯莉想到格瑞的事业已经开始小有起色,可能金这个呆瓜也有些着急了吧 。“那你呢?问别人之前,得先说说自己吧。”“唔?大概是……偶像吧。”答案虽然有些出乎意料,不过凯莉丝毫没感到惊讶。“那你呢。那你呢!凯莉,我说完了,该你了哦!”“一样哦。”金还高兴了很久,没想到能得到一样的回答,也忘记去问紫堂幻的理想。也不知道紫堂是出于被冷落的不甘还是什么,他好像只是推了推眼镜,退至一旁。

再后来自己好像一出道就红了,那是自然!本小姐想做什么有什么做不好的,金也不知去哪了,大概还在做训练什么的吧,格瑞在忙着自己的事业,和他们都少了联系。唯有紫堂,竟然成了自己的经纪人。啧……金是最近才红起来的,为了拓宽演艺事业他接了几部戏,作为前辈,当然是要好好这个后辈咯?这不,这几天正拉着他私下里试演各种各样的剧本。当然,是有私心的……


“格瑞,这个提议如何?”……“虽然吧,现在同\性\恋合法了,但你要是现在就和金公布关系,这无疑是把他推到风浪口。就算你本事大,又怎能护他周全?藏起来?你觉得刚刚出道的金会甘心。”“不会。”格瑞难得说了两个字。“至于我,偶像之间闹点绯闻不也是很正常?会给他增加热度……”凯莉自以为挺能说会道的,而且台词背的也不少,可现在凯莉觉得怎么也编不下去了,总之提议带到了,就当他默认好了。之后他会采取什么措施,管他呢!已经多久没干过这种蠢事了呢,哼,这些都是因为私心啊……


“凯莉?凯莉!”“啊,金看好了吗?”“总觉得是个很厉害的剧本呢。”虽然这么说,但金还是信心满满的合上了剧本。“那么开始吧。”


凯莉晃了晃红酒杯,“我啊,就像是黑暗一般,而你就像是向日葵。”凯莉盯着金那碧蓝的眼眸,向日葵嘛?更像是阳光吧……“黑暗吗?可是在我眼里,你其实像是星星呢。点点星火,汇聚一起,也是很闪烁的呀。”台词不是这样吧,凯莉被金的突然发言给吓了一跳,想抿口红酒冷静冷静。“凯莉,红酒纵使有养生的作用,也不能这么喝哦。”金笑着拿走酒杯,“格瑞他啊,坚持让我每天喝一杯牛奶,其他的也不让我多喝。”凯莉望着金晃酒杯的样子,这傻子什么学会这种事的,格瑞没有管好他么?“可是,我啊,即使一直喝牛奶,但不代表我不能喝红酒啊。”杯中见底。“凯莉,你也是啊,尝试一下牛奶如何?”金扬起笑脸,脸上泛着红晕,“才不要。”“嘿嘿嘿,我啊,我才不是向日葵,我也有自己的光啊,那是,那是……嗝……”凯莉沉思,红酒酒劲有这么大?

“我来带他走。”格瑞直接进入房间,“真是没有绅士风度啊。”凯莉轻笑着,虽然很早就知道格瑞在外偷听,啧,恶劣。“哇,格瑞!凯莉是不是越来越漂亮了,她啊还喜欢红色诶,真好——”凯莉下定决心,再也不要让金喝酒了。

凯莉看着桌上的酒瓶,摇了摇头,便看向窗外。红色吗?当初金问过原因,是怎么回答的?“太阳不可触摸,可我却渴望被阳光拥抱。”怎么会说出口啊,这种话,所以自然是岔开话题啦。

“凯莉,今天还要熬夜来等拂晓么?”不用回头就知道是紫堂,凯莉摇着头“不啦,今天就早点睡吧。”“诶。”紫堂有些惊讶,他觉得还可以在尝试一下……“那牛奶……?”自从紫堂成了经纪人后,每晚都会准备一杯牛奶,当然凯莉是不会喝的,可紫堂却从来没放弃过。

“放下吧。”

“换换口味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。(灬ꈍ ꈍ灬)最近班上都在讨论鹿晗emmm什么的……然而我一点也不关心x就是想到了娱乐pa很喜欢凯莉大佬,其实也很心疼。内容也不说什么了,看直播码的,怎样理解大家开心就好。“我像是黑暗,而你却像是向日葵。”“那么我要做一株朝着黑暗的向日葵。”原句应该是这样的,出自《贤者之爱》。随意打tag,欢迎指正不足√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花弈yiyiyi | Powered by LOFTER